🎶

恋.(连淮伟×你)

(有私设!!!!!!)3k+,请食用


你记得



三年前,你和连淮伟在一起了



很幸运,当时你们在一起的事并没有网文里会有的经纪人劝分手和粉丝们的不解,只有铺天盖地的祝福和kswl



你自己也很惊讶,原来不安的心情化为乌有



小连看着你那不值钱的笑,也放下心来



没过几天,你们俩就被拉去做采访了,主持人问了你许多,你只记得最后一个问题



“你会一直爱着小连吗?”



你看了看坐在你旁边笑得傻傻的连淮伟



“我相信我会”



说完你们两对视一笑,这个画面也就成了cp粉所说的名场面



这三年, 你们接受了许多采访,上了很多综艺,名气一直不减,你们也一直很恩爱。



只不过,事情开始有了些变化



你现在正坐在窗前,等着你的小男友回家,手里是你的一些资料



你要回英国读博士,但是你知道,这段时间很长,长到足以让人变心



你很怕,比当时官宣还怕,你怕连淮伟对你的感觉恐怕熬不过这四年,你怕你还没回来,感情就淡了许多



“乖乖!我回来了”



你有点慌把资料一股脑全塞进抽屉,听着脚步声的走进,你迅速的抓起手机,来掩饰自己的慌张,他进了房间,迅速跑到你身边,对着你就是一顿猛贴,你虽然心里一片空白但还是习惯性的回应着



尽管你表现的和平常没什么两样,但是小连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你心情不好呢?你看着他怀疑的眼睛,应付了几句



你看着他眼里怀疑的光芒越来越明亮,不一会儿就败下阵来



“你今天居然敢骗我,我生气了,晚上的甜点我一个人独享!”



你正期待着他能安慰你,结果听到这个消息,心里如同“阴”天霹雳,瞬间脱离烦恼地段,一脸怒色的看着他,小连看到你这副模样就知道,你下一秒就要扑过来了,赶紧跑楼下去了,你迅速起身,哒哒哒大步跑过去



“今儿我们俩谁都别吃!”



“我觉得你的演技还要在琢磨一下,我赌你今天晚上又会起床偷吃



你尴尬的笑了笑,这爷们儿肯定是福尔摩斯的后代,推理能力杆杆滴



你们俩的“烛光晚餐”就在打打闹闹之间完成了,连淮伟也并没有询问你心情不好的原因,他知道你不想说当时才会保持沉默



夜来了



房间很安静,只有两人交错的呼吸声



你望着眼前熟睡的人,不经有些伤感



你挣脱了他的手臂,起身去了阳台



外面安安静静的,只有远处还传来阵阵歌声,夜已经很深了,今天晚上没有星星,只有月亮相伴



你在想



想什么时候告诉他



告诉连淮伟



那个你爱的人



眼看,眼泪就要喷涌而出,他突然出现在你面前,你迅速的憋了回去,带着一点哭腔的问了一句你不是睡了吗?


“不抱着你我睡不着的”



你破涕为笑,看向他,他脸带着一份严肃把一个幼稚的要求说的似乎有理又有据。



“发生什么事了”



他突然凑到你跟前,你和他对上了眼



“连我都不说吗?”



他语气里带着点委屈,你有点心软了



你拥上他,说了句没有什么事



你希望他能理解你



他也抱住了你,但并没有说什么



你叹了口气



最后的最后,你妥协了



“小连,我要去读博士了”



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让你怀里的那个小朋友开始不安



“我要出国”



“所以呢?”



你抬起头,望着他,手在他后背慢慢的拍着



“你是不是想和我分手啊”



你怔住了,他猜到了你的想法



“嗯”



“我又不会变心”



“我知道,小连,但四年是不可以计算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感情的”



他望着你的眼睛亮亮的,你们当天晚上聊了很多



在最后的最后,你对他说



“小连,如果四年后我回来了,我会第一个时间告诉你,你要是还喜欢我,你就来见我好不好”



他看着你认真的点了点头



过了几天



各大软件上的热搜都被同一个事件占领



“某某某和连淮伟宣布分手”



大家都很意外,毕竟两个人前几天还腻歪来腻歪去,都在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你没回复任何人只是在几天后的采访中告诉了大家一切



“我将在4天后去读博士,需要四年的时间,我不希望小…连淮伟因为我而当误前程,希望大家能理解我们,谢谢”



去机场的那天,前来送行的人很多,但你的目光却只在一人身上,到了安检处,你往后望了一眼,你一眼就望到了他,他对你笑了笑,和往常一样



你登上了飞机,没有一丝犹豫



你到了英国,一心扑在学习上,尽量不让自己开始思念,你知道自己的性格,你属于比较感性的,一想到他,估计又要稀里哗啦你一晚上才能结束思念



四年匆匆过去了,你对他的喜欢只增不减



那他呢?你又怎么知道。回国那天,你没告诉任何人,你有个更大的计划,也是一个你一身最重要的决定




你回来后,一直纠结于该如何实施你这个计划,偶然有一天,你在翻看他的🧣的时候,发现他过几天会有一个演唱会,你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你并不想丢失这个机会,你等不了了,立马去联系了小连的经纪人,告诉他,你有事找他,并把他约了出来,并和他说了这次舞台你希望有的设计以及如何实施,经纪人见到你也很意外,毕竟你并没有对外宣布过你回国了,不过还是答应了,毕竟他之前也是你俩的cp粉



“谢谢你嗷”



“没事没事”说完立马转过身去



“嘤嘤嘤,我磕的cp是真的,乐死我了”



“哥,咱没必要哈”



他迅速的抹干了眼泪,带着你去了现场,接下来的几天,你一心把自己埋在现场中,就像你之前为了他努力学习,盼望早日归来那般拼命



那天来了



正直初夏,吹来的空气带着少女的那份紧张飘向了远方



演唱会开始的前一个小时,你拿着话筒站上了台



你站在台中间,望着台下一个又一个粉丝



她们以为又是一次工作人员检修,并没有理你



你举起话筒



“喂喂,能听见吗”



全场懵逼,看向台上的人,没人敢确定是谁



直到,有一个人喊了一声



“某某某??!”



你发笑,答到



“我回来了”



全场一片欢呼,似乎又回到了几年前



你眼睛有些湿润,对她们说出了你对她们所需要做的事以及自己今天回来的原因



“我希望今天晚上将是一个有意义的夜晚,谢谢”



————————————————————分割



开始了



小连上台了,你脸色一阵青一阵白,你已经好几年没看到他了,他过得怎么样,有瘦吗……你知道这一切都是未知数………



“连淮伟!!!!!!!!”



“OMG,真的帅我一脸”



……………





你正幻着,台下突然一阵欢呼



你抬眸,看见他正满面春风的往台上赶,他轻轻松松的跳上台阶,三两步走到台前,开始给大家打招呼并感谢他们的到来



你坐的位置在舞台后面,能看到他的背影,你猛然发现他瘦了许多,有点不爽



“小东西背着我减肥?”



他开始表演了,你却越来越紧张,他比之前好了不知道多少倍,你怕自己有点配不上他,你怕他会变心



演唱会接近尾声,属于你们的时刻到来了



连淮伟就快下台的时候,被经纪人叫住了



小连一脸疑惑的回到台中间



他站了一会儿,也不知道该干嘛,无助的望向经纪人,经纪人示意他看大屏幕



你紧张极了



他转身了,大屏幕开始播放起了你的视频



他看到是你的时候,一脸的不知所措



“Hello,小连,这次演唱会是你的出道a年的纪念演唱会,很遗憾我没能来到现场,本来想这次回去看看你的,但是没有那个可能了,因为某些原因,我可能就定居在英国了,手续没办好,还不能回去………………”



你看着自己撒着一个又一个谎,看着连淮伟的脸越来越黑,你心里莫名的有些安心



“不过,我还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你也可以猜一下是什么,或者现在就转身”



你不知到什么时候偷偷的跑到了他的后面,粉丝们和你配合的很好都没有说话,气氛烘托的恰到好处



连淮伟听到最后几个字,迅速转身,他希望惊喜是你



正如他所希望的



惊喜就是你



他俩只眼睛亮亮的,和几年前那个夜晚一样



他没变



“连淮伟,你不是一个很主动的人,我又怎么会不知道,所以呢,主动的事还是由我来做吧”



你掏出你事先准备好的戒指盒,里面放着一对戒指,和你们一样,十分相配



连淮伟,看着你,脸上带着几分稚气



你把戒指往他那边递了递



“连淮伟,愿意和我回家吗?”



你不敢对上他的眼,怕他的眼里透露出拒绝的光



“好啊”



你带着几分欣喜抬起了头



他从中拿出那个属于你的戒指,慢慢的给你带上



你重复着他的动作,也为他戴上了戒指



“那我们回家吧”



你重重的点了点头,这一次你不在带有疑虑,牵起了那只手



“连淮伟,谢谢你,愿意进入我的青春”



——————————end———————————


我这后边写的有点仓促,最近转学了,广东这边英语忒难了,要天天补习,我zhun的倦了






















评论(2)

热度(40)